close

今天公司有捐血車來..
原本一直很想再捐看看血的..可是每次來都忘了帶身份證..今天記得帶去了..
中午吃飽飯本來要拉人一起捐的.. 可是都沒人要上..就趁下班時..自己跑去捐了250CC..
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..我的血..
今天趁著在辦公室打資料時,上網敗了張SD 2G的卡..準備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途..
不過如果是玩多天的話..3G好像也感覺會不夠拍的樣子...如果是風景很讚的地方的話..快門就會狂按吧..(亂槍打鳥型...)
今天跟老黎聊了一下...說是8月要來去綠島...哇哩咧...要命喔..要我跑完綠島回來休一天又衝澎湖喔..這樣開銷會不會太大了點啊..現在收入很拮据耶... 
晚上終於看完了之前抓完很久的奪魂鋸(SAW)..很讚!類似火線追緝令(SEVEN)的感覺..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晃然大悟...不過感覺演醫生的男主角?演的不怎樣啊..講話感覺很不自然...不知道怎麼講...怪怪..這兩天有空要來看第2集了...喔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