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老黎還有他女友一起去國際看電影....
本來是有找文堂的..可是捏~電話沒人接...可能有事吧..
我也不是故意要當電燈泡的啊~~^ ^|| 約不到人...
很久沒去國際看了...樓下目前演XMAN3 樓上就是演我們今天看的.. CARS跟賴家王老五..
樓下廳全票170..樓上一票兩看全票150..
第一次去樓上看..可能是人不多的關係吧..感覺還好,不會很悶..兩邊還有電扇加持..SO SWEAT..原本以為CARS是英文版的..不過還是空歡喜啊..苗栗不大可能...是演國語版的..
配的實在是不怎麼樣說真的...一度我以為是黃綠紅配的..那口音..原來是吳X豪...
不過動畫水準還是很棒的啦~~輕鬆小品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類  型:3D動畫
片  長:98分鐘
分  級:普遍級
導  演:【玩具總動員】約翰拉薩特
演  員:(英文配音)【非法正義】保羅紐曼、【西域威龍】歐文威爾森;(中文配音) 吳建豪、陸明君、康康
發行公司:博偉
上映日期:2006-06-0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片本來不想看的..想說會蠻悶的..
不過還是看完了..溫馨感人愛情劇...還OK嚕...
馬修麥康納夠帥...不過我不喜歡女主角啊..(慾望城市我沒看就是了)..感覺不夠正...老氣的感覺.....
類  型:喜劇 / 浪漫
片  長:95分鐘
分  級:保護級
導  演:湯姆戴
演  員:【殺戮時刻】馬修康納利、【慾望城市】莎拉潔西卡派克、柔伊黛絲錢妮、賈斯丁巴森、布萊德利古柏、泰利布萊德蕭、凱西貝茲
發行公司:派拉蒙
上映日期:2006-06-02
下一檔要演超人再起了..雖然我看過了..不過樓上廳搞不好會演神鬼奇航2吧..阿姨說月底演..
到時再來看嚕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