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文堂去新竹NOVA敗豬50...
到了2樓網友推鑒的輔鎂買..店員還真的蠻愛喇咧的..哈哈..不過我喜歡降的氣芬,比較好講話..
也比較好問一些東西...
我順手也敗了SB800跟72mm CPL還有拭鏡筆..小朋友又離家不少...



整個交易算是還不錯啦..也蠻好講話跟小殺的,刷卡加2%而已..不過我的閃燈配件沒仔細驗..
回來才看到沒腳座..去電後,鄭'S也爽快的說再去拿就好..只好過兩天跑一趟了...現在NOVA的活動買500可以抽一張刮蝸卡...刮到一些有的沒的..好多罐不爽牛奶蘇打跟遊戲試玩光碟...
由於只有先買機身..於是先把S 18-125出借給他拍看看嚕..中午去吃乾麵..再到動物園試拍嚕..
唉~新竹近的我只知道這好拍了..不然..
看到花市有賣神秘果又手癢敗一棵...
 唉~旁邊兩顆枯黃的真是慘..今天買的感覺就是枝繁葉茂..還有兩顆成熟的果實...

晚上就被我拔下來配梨吃了...-.-
這顆主枝蠻粗的比我的手指還粗..希望能好好活下去...
還有賣盆種的荷花..看了也想買..家裡的就是不長花苞...還有便宜的巨峰葡萄..才150..很大棵...跟百香果結果的...這邊可以小殺...神秘果這顆有主動降價給我..呵呵...
閃燈功能太多..還要研究..明天帶媽去吃喜酒再來試試好了...
今天輔鎂推鑒的腳架感覺還不錯....過一陣子再說好了...
昨晚又撈了一些小蓋斑出來..加一加有看到還沒撈出來的..有九隻嚕吧..今天還在花市邊池子撈了一些水芙蓉回來放...看水質會不會好一點...小孔雀缸要改成小蓋斑缸了 ..
去白河拿回來的蓮子這次不直接種..先泡水泡到發芽再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