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跑去了竹南藍山園藝看看..
原本想看看花材跟神秘果樹的..結果沒看到合適的..也沒看到大岩桐可以買..就想說走西濱回去...結果看到了之前有看人介紹的假日之森..就進去看了一下...
還頗熱鬧的..有很多人來玩水...步道的部份我就沒走了..直接往沙灘走去..
這邊應該也不算一個合法的場地吧...因為也不是海水浴場..沒救生員..不過在停車場那邊有出租沖浪板的店..好像有店裡的教練?會在海邊的樣子..因為後來還看到他們在淨灘燒一下漂流木...
來到這邊,看到坡上長了好多菊科?的黃花..


認不出來是啥花..跑到坡上制高點後,就開始試鏡亂拍嚕...
後來還遇到AMAY她們..真是剛好..我還以為是我傳的簡訊關係咧!原來他們常來這邊...
終於看到可愛的阿呆跟妞妞了...


可惜這邊不像墾丁有白色的沙灘...也沒看到什麼穿泳裝的辣妹..哈哈!!不過..感覺是比水尾好啦..有機會來海邊走走,拿東西來吃,看夕陽..應該是很過癮的!!
拍了一些海景,感覺還不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