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
這次放假從6-16到6-20..五天...16號找溪哥跟其他幾個人到羅浮釣魚..原本是說到坪林的,不過因為雪山隧道通車,所以沒去..(後來證明果然是對的,塞到爆!!)下次有機會再去嚕..
羅浮這邊之前來過三次了吧?!點是不錯,但從停車的地點到釣點太遠啦!!!下殺到岸邊要走個十來分..跟爬山一樣..好累啊..尤其是回程上山...快攤了..
這次的目標魚鯁魚總共釣了兩條而已..可能水太濁了吧..不過給阿泰賽到一條小草魚..
我只有釣到小曲腰還有海連?..不過釣小魚也是不錯啦..很容易上鉤..不過少了博魚的樂趣..
然後天氣像洗三溫暖..雨下了下又停,後來又出太陽...回程本來想買水蜜桃的...不過沒買成..趕著回去..7/1號還會再到慈湖白石山淨山...到時再看看嚕..
昨天載媽去東海上課..因為要到下午三點半才下課..
於是就想說在台中晃晃嚕..前晚先查了台中攝影器材店的電話..東海還蠻大的吧我覺得,可能沒去過什麼大學..聯合真的是蠻可笑的..規模看起來就是沒有大學的氣勢跟感覺..太小了..
在校園裡大致走了一圈,到處亂亂拍..當然也拍了著名的路思義教堂嚕..

這是由貝律銘設計的...
雖然上了CPL..但是好像沒抓到要領..轉到看起來較藍的時候拍..但似乎看起來沒那麼藍..然後四邊有暗角..OTZ..
拍一拍近中午就跑去探點嚕...先去NOVA看看..找車位時,轉彎差點A到跟後面的機車...好險!!
不過NOVA沒我要的東西,沒看到什麼專業點的相機店..都是賣小DC居多..
然後先去中野,在孔廟那..不過沒看要的東西..兩個小姐?蠻忙的,這家店不大,又跑去三民路那邊...之前記得跟國龍買D70時也來過這..幾家店都集中在這..還好中正路有一個中興停車場,車放那就去店裡看看嚕...先去成功路的明昌..網路商說家也不錯,看一看,東西展示蠻多的,地方也蠻大的,不錯..以後有需要可以考慮這邊,然後中正路的中偉..之前沒列到這家,不過看一看算老店吧..感覺,鏡頭這有..可是已經是有人要的..老板娘說這次還拿到五隻..目前付訂金的話就是排第一順位了..原本想就訂了..跟她說去撿看看再回來..還被譏..茄!!不過還有幾間店,真沒有再繞回來吧...然後就是黑店區了?!轉角的聖影..問了一下..有耶!!想必是太黑的價..所以沒人買還是怎樣..問好價格後..到前面一點的連鎖聖安?..還蠻熱鬧的..不過..也是沒有..
好吧..只好跟黑店妥協了..不想等嚕..免得想東想西...於是去敗了它..跟kenko pro1UV保護鏡..
雖然uv鏡小減200...不過看網路價..還是貴了兩百..真黑..盒子也沒給我放..後來才發現,太晚了..
算了..裝了也不拿下來了..多拍些東西補回來嚕...


在停車場邊吃了碗很貴的滷肉飯..應該拍下來的..50塊..很小碗(還是苗栗好啊..可以再喝碗湯,跟切小菜了耶!!)..本來在停車場邊有看到活動(什麼六六大順..攝護線啥的...想趁機拍一下showgirl試鏡的,結果拖很久都不開始啊..茄..就跑去愛買看看殺時間了..不過這家沒跟B&Q還是HOMEBOX搭在一起..是跟HOLA搭一起..今天HOLA好像還慶開幕在做活動..不過沒進去看..在賣一些沙發,杯盤等等的..還在愛買辦了一張愛買的集點卡...OTZ..一堆卡..
本來想趁回程去中社花市的,不過有另外載人就算嚕..傍晚回外婆家時..試拍了一下嚕...




不過應該不能要求太高..應該是很棒的旅遊鏡..雖然比原來的S 18-125重了一點.口徑也比較大.我的相機份量更重了..
把舊鏡出售來敗閃燈好了..


6-16-羅浮 6-17東海大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