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在DCVIEW上刊了徵50mm1.8D這顆超值鏡..
很快的就有人接洽要出讓..雖然是過保..但是品像很好...掙扎了一下..今天就去頭份面交帶回家了..想說蠻保值...真不行再出售吧!!
今天跟賣家聊了一下..他帶了蠻多顆鏡,本來說要給我試試的..不過捏~不大好意思啦..
怕一試又敗其他東西...現在要敗的剩SB800閃燈跟原廠18-200VR了吧...

看看圖..



近一點看看...最小光圈22..最近對焦45cm

光圈全開..f1.8...

這張手振了...看得出來是MIC的!!

下面是換上50mm1.8d的試拍照...沒麻豆拍就拍拍靜物!!






都是光圈開到最大拍的...參考一下嚕!
然後前天終於收到01的通知..說包包到了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ar sir:
很抱歉,因颱風影響,船期延誤,到昨日才抵台,目前廠商已收貨品,原定下星期要以郵寄方式寄送,但站方考量時間太久,最快收到背包的時間也要星期二了,故已在今天連絡宅急便,在明日向廠商收件,並在星期日送抵您指定的地址。
讓您久等這麼多天,站方向您致歉。

謝謝您對Mobile01的支持。
祝您  事事順心。

站務 wilson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宅配把東西送來了..江江!!



打開來看看...很好~給我拍手振了..

掛牌...用它們家包包組成得機器人..酷吧!!

內面隔板蠻厚的~~空間蠻深的..可以放進不少東西!!敗家的深淵..

跟原來的包包排排站!!

最後拍個小野人LOGO~
感覺還不錯嚕..東西都可以放進去了...怕太炫引人注目而已..不過要撞包的機會不高...
想買此包的..可以到這裡... 
敗家小惡魔的家!!MOBILE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