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一年又過了....照例?今天一樣要發表一下感言...
原本打算今天晚上自己出去大吃大喝的(吃迴轉火鍋吃到飽類,,)不過前幾天組長說今天的fps發表,課長叫我們兩個人去..呼呼..就省下來啦...
很高興還是有得到一些朋友的祝福..雖然有人記錯日子,上禮拜就傳來..雖然妳們都只有短短幾個字..不過還是很開心啦..甜在心裡嚕,阿哩嘎多..咪那桑...
今天是第一次參加FPS八強的發表,之前都是經過看到一些照片等,感覺很熱鬧,今天有幸來參加,呵呵..感覺層級就上升了不少(感覺啦..)..以前上品管應該好好認真上課,品管圈應該好好學才是..現在就能用上場...不過概念大概是還有的,要重溫一下就是了..以後可能就是我們這些年輕的來搞...不過要是會這些,大概做的會更穩..身為FORD一份子,這是逃不了的必定要參與活動...聽完每圈的發表後(昏昏欲睡哪..)就是晚上的外燴嚕..那麼多人辦桌來幫我慶祝還真特別啊...(做白日夢中..)呵呵..覺得吃的還不錯啦~想要吃的都有了..龍蝦啦~鮑魚啦...牛排啦..都吃到了...跟協理還有對岸啥汽車..(遭糕,記不住)來的嘉賓坐一桌,有點放不開...我呢,又不是很會客套的這種,尤其是不熟的...就在一旁陪笑,吃東西嚕..總裁啦,外國嘉賓來敬酒時,再敬個果汁降..呵呵..場面還蠻歡樂的,不錯!!...不過吃到水果出來,要八點就閃人嚕...
有的吃,還算三小時加班(3:30-6:30)不錯...嗯嗯嗯...

外...低調的感謝妳送的禮物..真讓我有點驚訝...還肖想不會送我目前最想要的18-200吧..哈哈...如果是那也太神了...不過,這禮物我也很喜歡..很實用..雖然我很怕給我弄掉...
3Q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