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公司早上開了溝通大會..我們是第一場..
照貫例的一些上頭的大頭,總裁等的出來報告..這次我跟同事躲在最後面聊天..也不是很清楚講了啥..反正如果生意好,那大概就皆大歡喜了..下午本來到要下班了還在開箱,我以為是組長又忘了跟我講還是怎樣..害我還一直做到要半...茄!!結果就是沒排我加班嘛~早知道我就早早收工等下班了說..跑去加油站洗車管子也漏水..根本沖不乾淨..就隨便沖一沖擦擦玻璃..想說下禮拜再洗好了...反正要去台北..洗乾淨點..還遇到在物流的同梯來洗車,不過啥都沒帶是來亂的喔..茄..不過這幾天還真不順...要小心點才是..不能再出包了...
今天早上起來看了手機以為十一點多,想說完了,要去郵局拿提款卡,沒拿到下周也不用玩了(吃東西要錢啊..身上剩幾百)...猛一看,是時間停在23:XX...嚇一跳,不過才8點半左右..不過摸到要10點才出門.之前跟AMAY聊了一下,才發現她的網誌有在更新啊..真糟糕,我都沒去看說..呵呵..以後會改進..然後AMAY老公也有玩相機啊..茄!D200+17-55 2.8 ..果然是有錢啊...不過AMAY說的也對..跟我的想法一樣..花在這總比去酒店喝酒好吧!!哈哈..
本來想說去郵局抽號,不要到上次推銷我儲蓄險那阿姨那邊,不過今天人還真多....想說打發時間拿報紙去旁邊坐著看...猛聽到有人在喊彭紫瑄不要亂跑?!回頭想找看看確認,等發現時,她已經蹦蹦跳跳到馬路對面了..呵呵!!還遇到了以前工廠的同事大哥..等到我的號碼時,去說明來意後..才說簿子也要帶..哇哩咧...只好回家拿再跑一趟...明明我就記得那阿姨講來找她就好,她記得我....去去去..我應該順便帶的..害我又多跑一趟..不過這次看號碼牌29X號..只輪到24X..就直接到她櫃台去用插的了..嘿嘿(小朋友不要學)..領完卡試了一下.完美!!爛機子也讀的到我的卡了..果然!!不過忘了試我的約定帳戶是否還在..好像要重設的樣子..
回來想到市場去買些熟食回來吃...
然後又敗家了...買了這個...


怪怪的看不出來是啥對吧....
再來一張..

合體圖..

俗語說,腰是男生幸福的來源..所以捏...又買這回來..買五送一...就那麼一包..
然後熟食買了炸類的丁香魚跟魷魚..搭成一盒80元...中晚餐兩次完食..還不錯吃..明天再看看有啥好吃的...
餵窗外蓋斑鬥魚時,發現終於有吐泡泡巢了耶!!是大隻那隻吐的...希望能繁殖出第2代嚕..不過我也不確定另一隻大的到底是不是母魚...

傍晚去了李媽媽的靈前上香...感覺我沒能幫上什麼忙...
然後去載我媽去中平那邊,拿東西給朋友...順手摘了一些應該是羅漢松的種子..感覺怎麼去年來時,這樹就在結種了..結那麼久?!他們家還有四隻小狗..本來一去到還在旁邊狂吠的,不過後來就乖乖啦..沒看錯的話是一隻台灣虎班犬,一隻米克斯黃狗,一隻咖菲的長毛臘腸,還有一隻很像拉不拉多的小狗...不過我沒拍照就是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