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時機壞壞...
銷售量各大車廠依然不是很好,一堆東西又在漲價...
公司今天公布了裁員的名單,除了要退休的人之外,要走的就是契約工了,我們這班走了一個,不過看他本來也沒啥意願..這些年輕的我看都很危險,怎麼工作態度都不怎麼樣咧...雖然我有努力認真在做,應該輪不到我走,不過還是升正式比較讓人安心的感覺,出來工作最怕的就是失業了...同梯在線上的一個就被踢走了..以一些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的理由,不過之前就有聽組長他們講過,也不無道理..當你的工作上的表現跟其他人都差不多時,再來就是看你出缺勤等等的..活動參與應該也要積極點才對...這樣也比較好..事事漠不關心,害怕多做的話,不會有什麼好處....(後面是我的感覺啦..)
最近又開始回收204的料架,由於多了右駕,變成有八種架子,複雜了很多,三個駕駛一人一天的輪,今天輪到我打架子,不過跟上次一樣,其他人也跟著加班..今天還一樣三小時...阿咧..算算,我又少賺了一天加班..在現在加班日漸減少的情況下(減產..所以也沒啥班加)..兩周可能加不到15小時了吧..OTZ..荷包縮水不少...不過,昨天又跑去另一家訂18-200鏡頭(多一分希望?!)
晚上下班先跑去吃飯,本想回去在剪頭,想說不要浪費時間,晚上去剪一剪算了,反正有人說我怎麼剪都好看...(不過後來跟我講是客套話..嗚)..挑了連鎖的"大東",招牌上寫很大,剪頭一律150..好吧..試試..

先生:要怎麼剪
我:剪短,好抓好整理就好(近來剪頭的一貫說法.)

剪一剪大概10幾分吧..就搞定了(真好賺!!)..一路打薄剪..後面再用一般剪修了一下..兩把剪刀,收工...哇哩咧..感覺就是很隨便...也沒叫我沖個頭..(有些就算不洗頭也會沖個頭啊!!)..用吹風機給我吹吹就打發...電視也沒開給我看(也難怪..剪沒兩下就收工了)......看來下次要再換家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