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舊是沒加班.不,應該說是沒班好加....OTZ
早上收到了勞健保的申報證明??還有這東東...


新ESCAPE的宣傳磁鐵x1枚~(手機拍的就別嫌了唄)  這次好像是以這熊出沒為主題...難怪看到新車色有棕的...跟隻熊一樣..XD.
在蘋果上也有廣告耶..


這張是我早上撕下同事帶來的報紙,半版篇幅..原本想貼在休息區...但想想,算了,帶回宿舍裝點一下好了..就貼在書桌前..有點嚇人吼!!熊鼻上一樣有熊出沒快靠近的小字..
本來下午聽同事大哥說明天油價要漲2塊,準備晚上去加滿油的...不過看晚上新聞,中油又說這週不漲,所以晚上就沒去加...油再漲,在車市如此低瀰的情況,更是雪上加霜啊..
下午打電話問了環球的老板娘關於昨晚詢問的18-200鏡頭的事,缺貨我是知道的,但是報價她也不敢說,不過呢,榮泰方面說下週2會到貨才有報價?!,就等等看下週嚕,不會那麼好運吧...原本想說在明華預訂,反正不用訂金,就排看看,看幾個月能到貨..會不會環球這邊會先拿到咧..哈哈!!
下班3:30就去餐聽先吃了個排骨麵(中午是切仔麵,豬肉片沒了,變排骨),回宿社休息一下,躺床上度姑,爬起來洗完澡,就想說去買維他命,原先那罐喀完了..然後跑去了我比較不常去的特易購...以我較常去的附近三間大賣場來講,特易購優於家樂福再優於大潤發,整體的擺設跟感覺來比..但感覺特易購的人潮沒那麼多..先跑去書店看書,唉~好久沒好好坐下來看書了...真糟,水準越來越低,整天上網,或是電視,動畫...看完了彎彎的圖畫書(特易購都有把未開封書開一本給人看,真讚!!哈哈),然後看了劉傭的以詐止詐...記得以前高中吧,劉傭的書看了幾本,或許間接的有把一些觀念帶進了我腦子裡,我也不知道...不過這本我沒耐心看完,只看了八本..又晃到衣服區去..明明前兩天才去家樂福敗了幾件..今天看一看哇咧...特易購的衣服也不比家樂福的差..(大潤發的我還真買不下去..感覺不對)..於是又拿了幾件..(本人偏好大賣場的衣服或菜市衣..這個人說法就是..人啊~長得帥(美)..穿啥都好看!!您說是吧..哈哈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..)...
不過其他區今天沒很仔細走遍...繞回了樓上的我敢發誓那間店,敗了之前吃的一樣的善存..然後捏..又挑他特價的120顆+30顆的包裝....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用紅利折抵(我不喜歡帶現金購物,能刷就刷)..就給他折了1000點..反正點數也沒啥在用..折就折唄...
明天又是周五了...又要放假了..不過原本16號的健行改到23號去了..這月底會不會放,還沒個結果..風聲四起..感覺還真不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