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不錯~心情的陰霾似乎也一掃而空了...
中午的時候跟國龍去吃了排骨飯...吃完然後跑去法院試了一下相機..愛現嘛~茄..
放黃某人的照片會不會被罵...好吧~我犧牲一下~這張是用90mm那顆拍的..




也收到了前兩天訂的東西......不過一直到晚上才有空拿出來拍個照紀錄一下..
就是它了江江!!


這是什麼東西呢...打開來看看...



裡面的東西...本體一個 還有個鏡子 加一張說明書...


裝上內附的電池...可以看到~上面有兩顆按鈕..底下有一個開關!!

按其中一個鈕..發光了啊..真是神奇... (謎之音:這有啥好神奇..踹)

把它裝上相機背帶上...合體..
看看原拍賣場的說明好嚕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內容: 遙控器, 肩帶安裝配件, 反射鏡, 說明書(有繁體中文).
物品狀況: 全新, 但由於內附的電池並沒有做絕緣保護, 所以電量也許不太充足, 最好可以自行準備新電池以備不時之需.

透過紅外線遙控相機.
信號100%相容於ML-L1, ML-L3, RC-1, RC-5.
使用兩顆LR1130電池.
內建白光LED, 讓你可以在黑暗中控制相機.
透過反射鏡(只需要自備一條橡皮筋安裝), 可在相機後方觸發相機快門.
即時觸發Nikon相機(D70s, D70, D50)快門.
即時觸發Canon相機(350D, 300D, 10, 30, 33, 50, 66, 100, 300, 300V)快門.
延遲兩秒觸發Canon相機快門.
小巧方便, 不使用時可安裝在相機肩帶上, 方便攜帶.
有效遙控距離為5米或16.4英尺, 遙控距離會因為強光, 背光或光管燈光情況下減低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來是搖控器啊...!!原來買這台時,賣家是有附一個大通的萬用搖控器啦!可是捏,跟一般的電視搖控器一樣,有點給他大說..後來moblie01上逛逛,看到了這個好東東,就給他敗下去了...原廠的ML-L3要500左右...雖然買這個便宜沒多少..但是我覺得這個不大,而且可以固定在帶子上,感覺蠻方便的..而且有LED燈..在晚上使用相機時,可以彌補D50沒有機頂小燈的問題(真爛的設計!)..
附的鏡子合體看看...


因為紅外線接收在快門鈕下面,所以特別設計了這個反射鏡,利用相皮筋固定..這樣一來才後面按搖控時就能更精確的觸發快門...
原廠的似乎可做兩段式,像快門鈕一樣,先半按對焦再拍,不過如果使用這個或大通的也沒差,因為在拍下前,相機一樣會先對焦再拍...
最後,推鑒一下看圖軟體..因為實在被ACDSEE搞的很煩...找了一下,蠻多人推的Xnview,這是免費軟體..使用上跟ACDSEE差不多...也可以對圖片做亮度對比等等的修改...
用了一下,對我來說有個缺點就是在調整大小方面有點小麻煩..不能做批次調整..OTZ..
要看後續版本會不會更新這點..其他來說算不錯..影片也可以預覽播放..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...
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介紹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軟體名稱:XnView
軟體版本:1.82.4
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支援語系:多國語言 (繁體中文)
官方網站:
http://perso.wanadoo.fr/pierre.g/
檔案下載:
官方網站下載頁面
檔案下載:
官方網站HTTP下載(7.6MB)
更新日期:2006/3/9-謝謝網友 Qoo 推薦
軟體簡介:
XnView 是一套圖像瀏覽軟體,操作簡易且支援圖像格式轉換,主要特色如下。

  • 支援的格式(輸入):超過400種以上
  • 支援的格式(輸出):超過50種以上
  • 支援 Multipage TIFF, Animated GIF, Animated ICO
  • 支援 Image IPTC, EXIF metadata
  • 支援 EXIF auto rotation
  • IPTC editing
  • 影像處理,提供基本的影像處理能力,例如Trim、Crop、自動曝光、自動平衡與各種實用的濾鏡。
  • 無失真 rotate & crop (jpeg)
  • 幻燈片模式
  • 批次處理,可一次對上千張圖片進行多種不同的影像處理或格式轉換。
  • 影像擷取
  • 建立或編輯 Multi-page file(TIFF, DCX, LDF)
  • 支援 TWAIN & WIA
  • 圖片比對
  • Filmstrip layou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