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討厭的就是在星期一二加班了...

尤其是星期一...因為是收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,因為我都一大早五點起床開車回中壢,原本就是上九小時,感覺很漫長,再加上加班,很快的一天又過了..$%^%&^&...
今天原本就像上週一樣,加三小時..但是捏,到後來發現東西開不完,於是乎變成四小時,20:30才下班..哇咧...然後啊,本來想說今天鈑金跟204線有加一小時,我們應該也可以沾點光有點心吃的..(本公司只要全廠性或全線性加班,超過17:30就有點心吃..) 結果,說是課長沒去申請,也沒好吃..哩咧...好家在..中午吃飽飯就去買了碗泡麵備用(那時不知道那兩線有加班...),看他們點心喀一喀,就差不多要下班了真不是滋味...找了個時間把泡麵給喀完..然後啊,鈑金的大哥有去餐廳拿小饅頭,又分了我兩顆包糖的..一樣喀完.. 配了早餐沒喝完的奶茶..然後捏,組長說再延長一小時加班的時候,課長似乎發現大家臉都很臭還是怎樣,跑去用了一些小籠包(又吃了兩枚)給大家墊墊肚子..不然我看就像那幾個年輕的不太愛加班的一樣,老的也會越來越不滿吧..很餓的溜..

原本的合約是到這個月底,因為啊快要放假了,所以勢必在放假前會在簽一次..沒有被叫去簽的我看大概就不用回來了吧....希望不是我嘿!!

另外今年五一勞動節不像去年是讓大家在10樣禮品中票選要發的東西(去年發火鍋,還整叢好好的在家裡放著..)..今年是發外套..媽呀,福特還發真多衣服,不過看樣品是尼龍風衣的感覺,薄薄的..質感不好..等領到在拍圖吧...
然後捏,上周組長也問了一些SIZE..什麼SIZE捏.. 安全鞋 雨鞋 以及雨衣!!(分小飛俠式跟一件式,看你要哪種..) 可見這經費還真是浮濫啊....這開箱班的都在室內,發這雨衣雨鞋幹嘛咧..還是我會錯意了..算福利之一?!
話說 去年狂下雨時就求了好久,才領到一套雨衣穿...這次再領,就有兩套了..不過這次我領的是小飛俠式.....哇哈哈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