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該怎麼說捏...還是掌握的不很好..今天也沒帶腳架出門...
所以呢~就看看吧...大概都是用S 18-125拍的較多..後面微距才換上90MM那隻...
都縮圖到640x480的大小...今天在老地方沿山道附近找東西拍的..天氣很濛..我去的時間點有點早..所以..


18mm廣角端

不知怎低..有些照片我覺得他的散景散的很棒耶...很奶油?!

逮到一隻小蝴蝶..

新插秧的田..

今天拍的最喜歡這張啊..散景很美~

在這拍好久...上次來有帶腳架..這次放石頭上..有小光圈果然好拍多了..不過我倒忘了我有帶搖控器啊..我還搞自拍幹嘛..



後面這兩張是用90mm拍的....
僅供參考..需要原圖的~再mail給我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