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著...最近這邊人氣有上升的感覺哪..
看最近的點閱跟參觀人數都有2xUP..還真是反常哪..有人看的話那我應該要認真點PO才是...
不過我的墨水不夠多..講太多可能就露餡了..而且所謂的生活雜記嘛~就是舒發我自己的一些有的沒的東西而已...所以各位看官別太嚴肅來看待跟要求嚕..
過不久又要放兩週了..目前知道有招的團有 3/27 28的阿里山賞櫻之旅這是由攝影社辦的..
還有3/28 29的烏來桶後露營(登山社辦的) 還有4/1?2 的草嶺採梅?! 以及今天寶哥說的紅樹林海釣池活動...
不過目前會參加的大概就是露營跟海釣池活動了吧..其實阿里山也是蠻想去的..算算也是有十幾年(哈哈又是10幾年)沒去看過日出了..而且可以玩玩新的相機...但是捏..上次去陽明山是一天而已..這次要兩天..這樣一個人跑去,感覺不大對啊..唉!而且之前就大致講定去露營了.. 兩個時間也有點衝突到..採梅嘛~是上次招南投團的組長辦的..看情況應該是就採梅為主..我也沒拿到行程內容的單子,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發的一樣,覺得也是蠻無聊的..上次那一票應該也不會再去..一個人去嘛~也是頗無聊..然後啊~就露營最俗了..600摳..其他兩天一夜住農場或旅社都要2千多...海釣的話~我去看看加油,拍拍花絮就OK了..呵呵..
這兩天都加班到七點半,有夠累..昨天第一天上班更覺得累...吃完東西就要九點了..看看說明書就倒床上睡著了..暈..
今天也差不多,摸東摸西,出去吃完東西回來也九點多了..唉~還好明天就輕鬆點了..至少時間上頂多六點半吧..冷歸冷...不過希望別下雨的好,不然更是頭疼...一堆東西都沒地方放..綁手綁腳的,很難做事...不過捏,明天早上還是一樣要去上課...這算是大公司的優點吧..教育訓練,內容大致在講解公司的生產系統..因為我們每個部門應該都是有組圈,來做品質生產啦等等的改善...
上這個課就是要讓員工知道大概是怎麼一回事..不過,這我們上一學期的東西,還不見得學的會,這短短上四天就要會,知道怎麼做品管圈的活動..  這是不可能的...還好之前學校有上過這些東西,雖然以前學校做圈會怎麼做完的我都不知道.. 但是這生產上的概念我想我是有的...
其實一般上班時間就夠忙了,哪有空再搞這個啊..像我們這圈,大致上就是一人獨力完成...只求有做出東西,不求得獎了..這得獎的可是有機會出國去觀摩的..目前金杯已經十連霸..
(一期半年吧..)$%%^%&^*...這一得獎,在工廠走路大概都有風了我看..
不過,因為總是要接棒的,做資料的大哥總會退,以後就要由我們這些年輕的來接手掰下去..ㄜ~不~該說做下去...所以捏,會叫我去上課的話,表示說,這儲備人員,該是不易被徹換掉吧..
畢竟沒叫那些"小貨仔"(客語)去..加油嚕...有機會的話,來換個單位坐辦公室好了...今天一起上班的大哥說我在那太可惜了..不知道是講給我偷笑的還是怎樣..哈哈!!
 相機還沒有機會試..等明天下班早點不冷的話,再來去拍拍東西好了..今天試拍了一下,這液晶顯示沒燈光是要怎麼看啊..哇哩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