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廠裡一年一度的春酒...很好前面打的因為當機都沒存到...#$%#%%$^
重打一次... 我要略過一些東西了..重打好煩..-.-
先看請帖先...


再看看內文吧...

今年主持人是辛隆跟佩甄..去年是辛隆跟苗可麗...很可惜我沒偷渡?相機拍..感覺我的相機太顯眼...不過還是看到不少人帶小機在猛拍..
手機拍的就勉強看看吧..

再一張...這都是最後要散場前拍的..

這次的特獎說是比照國內最大製造商鴻海的20萬現金獎...
不過小弟沒抽到..唉!其他小獎有五萬一萬的..我喵了一下開獎單..似乎也沒看到我的工號..
還是因為這抽獎單號碼的關係咧!?

真是氣死嚕..為了它早上走到一半還又繞回來宿舍拿...$%^&*&
等公布在餐廳再對一下好了..搞不好又頭尖尖...

現在想要不要取參加登山社跟鐵騎社辦的露營活動...似乎也不錯~該要多走走多認識點人才對吼!!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