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就舒發一下感想就好..遊記就不寫了.....^ ^
因為大致上就蠻一般的旅行團...單純記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記好..不外乎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之類的..有一些休息的地方我也記不住..哈哈..
這次兩天一夜,第一天主要的就是去九族文化村...記得上一次來是之前大專時後辦的畢旅?(算嗎?)那時應該是夏天來的吧..我記得是穿短袖的..感覺氣芬是比較好的..比較多認識的朋友,就熱鬧點..這次去年輕一輩敢玩的人反而沒有那些老大哥多..唉!那是去幹嘛的是吧..哈哈..
(哈哈..很臭屁的感覺..不過至少我是有玩了你們不玩的是吧..)...算算玩了瑪雅歷險,太空山,漂漂河(算沒啥,大家都敢玩的..)..OTZ..夏威夷巨浪..說到這巨浪,可是記得很清楚啊..之前來郭老大單獨上陣,勇猛的咧..我看了就不想坐了(那次可也有玩瑪雅..)但是前不久玩了劍湖山的之後,發現九族的真的是沒什麼啊..不刺激捏....

沒人陪我坐好無聊啊..XD
金礦山,因為想幫拍照片..結果也沒坐成,太熱門,一堆人拍...至於那改良的大怒神UFO..就敬謝不敏了..沒人一起哀,就沒坐嚕..嘿嘿..也坐了上次來還沒有的覽車...
廬山因為之前工廠去旅遊過,所以環境還OK..大致都知道路..不過這次住的沒那麼優..四個大男生一起住,真是...好擠!!湯嘛~泡浴缸算嗎?..因為飯店湯屋的一些設備在維修,能用的那個我看了就不是很想泡..那麼就再研究吧..^ ^
然後今天一早出發去清境..這次有遠遠眺望到剪羊毛秀..人還真多哪..走了之前沒走的步道..跟漂亮賣蜂蜜醋的姐姐?聊了一下..


拍了上次也拍的羊...不過這次沒人幫我拍照了..OTZ..
不過這次有到國民賓館那邊~看了是最高的七十一商店..

雖然天氣都不很好,灰濛濛的,回來看感覺拍的照片都不好..但好佳在去景點玩的時候都沒下雨,要回家時才有雨..
本來想買幾顆高麗菜的.但沒買.去埔里酒廠本想買有名的面膜,但要搭酒,也沒買...酒蛋也沒買...哈哈...不過最後去參觀萬佛寺?買了幾包豆干....今天晚餐還在銅鑼268餐廳吃..還真是耳熟的名字..ㄟㄟㄟ..不就是之前上班都會經過的那間嗎@@..不過也要這種機會才會來吃就是了...
總結是出來走走還不錯嚕..下次聽說又要放長假..草嶺採梅..就在看看了..
最後放上張同事可愛小弟的照片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