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一篇文分享一些看來的小遊戲吧...有機會再更新..^ 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偶而發現的一個FLASH小遊戲...但是我覺得難度還蠻高的..
玩法就跟越南大戰一樣...

特種任務..點我進入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不能說小遊戲...有興趣的玩玩吧~我沒玩過....
原網頁在...     點偶..
Trackmania Nations》ESWC指定比賽項目(Free)
目前位置:檔案下載 RCG:競速賽車TrackMania:賽車遊樂園
日  期:2006-02-16
檔案大小:265MB
下載次數:本週2118/累積5111
檔案來源:Official Site
相關討論:21 篇
下載位址:請先登入取得下載連結...
如果無法正常登入,
請從這裡登入試試看!
檔案簡介:
《賽道狂飆》(Trackmania Nations)是遊戲開發公司TM的最新作品,本作專為ESWC開發,由於將成為ESWC的專用比賽遊戲,因此遊戲的精細度和靈敏性很好。《賽道狂飆》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遊戲,由ESWC官方贊助,2006年1月上市。

《賽道狂飆》將推出新的比賽場地、新車型、新遊戲模式。本作將用於2006年6月27日到7月2日舉行的ESWC比賽。屆時來自54個國家的賽車遊戲選手將齊聚巴黎貝西區,總獎金4萬美元。

ESWC組委會:
Trackmania Nations ESWC版本是款特別為ESWC雙人競技項目設計的充滿精確和敏捷性的快節奏賽車遊戲,可以自由下載。它充滿激情、旋轉自由、極其瘋狂,玩家可以完全自己設計賽道,包括大跳坡、彎道和高速拐角。

感謝網友 fasthall 消息提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