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廠在管制加班..怕一些老員工要衝高月薪然後搞退休吧..不過降也好,可以早點下班,多休息...不過這禮拜一連上了七天..每天都在加班..真是..明天拿到薪水單,想必應該會比上次的高才對..月底領的那次想必也是..嘿嘿嘿...加上今天的八小時,這周可真不得了..然後聽說我們的紅利是要發兩個月..紅豆泥?!!如果跟年終一樣,我也能拿個50天的話...哈哈..這次過年真是噱海了啊...到時再包個大紅包給媽媽吧..呵呵..

前幾天收到了中華英雄的通知簡訊,說東信同意移轉我的號碼到中華去...預計1/17號開通..到時候,我就變中華英雄的客戶啦...大哥大881...希望電話費能因此降下來啊....
最近的寒流真是惱人..連帶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我,也是快樂不起來..唉!我是一投入,失落感就會很大..可是沒辦法..就是這樣的個性...加上工作的另外兩個老大哥,怎麼換了個位置,腦袋也跟著換咧,要做不做的,你們都比我做的久,要準備什麼東西,哪些可以收的,都不會用腦子判斷一下啊...唉!搞的我覺得自己的思考速度是不是太快了...如果要我鞭人的話,可是鞭不完了....算了..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好來就好..現在這敏感時期別出包最重要..你們去爛你們的吧..別妨礙到我做事就好...希望陽光趕快露臉..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