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假很快就要放完了...
不過這一次假跑了很多地方,比較充實一點......從第一天的五寮尖~晚上的夜唱~然後自己跑去銅鑼拍照...昨天去峨嵋湖騎腳踏車,北埔老街走走...今天去了台中月眉跟月眉糖廠...不過今天推掉了去桃園吃吃喝喝的老兔團...但是相較起來我當然選擇去月眉嚕..
雖然很多不敢玩的... 相片也爆增到13XX張....空間要不夠用了@@..難到要再申請一個帳號來放嗎...阿咧咧..太愛亂拍了..

腳踏車是在12寮休閒農場租的一天100元?!..老板很親切唷...後面的園子裡種了很多的蔬果...我還看到了一池的水生植物池...一大堆的蓋斑在游來游去啊....有機會的話..以後也要在房子搞那麼一道來養魚....哈哈!!


今天去月眉,很乖的沒有亂亂拍...只照了少少的一些.....雖然是假日,但是人潮還好~要玩的話不用排很久的隊...印像中月眉不是開沒多久嗎..可是感覺維護做的沒有六福村好..很多設施都感覺很舊..漆都不粉刷...今天沒有百戰大勝利的錄影..錄影場地那邊圍住了..沒辦法進去看...陽光蠻刺眼的...但還好有一點風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