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開始放假第一天,因為晚上同事說要去唱歌,原本是說周五晚...本想改周六的話我還要呆一天沒事做,不過剛好同事問說要不要去三峽爬山(原來說是要釣魚),就想說好吧,白天去爬山,晚上就去唱歌,然後再回家...
一大早5:30左右就起床了,預定六點十x分在交流道接同事,然後就到三峽去...加完油,接了人之後就由國道2號一路開,接上國道三號,走走走...下三峽交流道,在交流道下再跟另外兩台車兩個鈑金的大哥會合,就出發了...在玉裡商店登山口前停車場時約莫7點左右,本來昨天天氣很讚的,沒想到(我都沒看新聞..電視太糟...)有點在飄雨...原本他們還很悠栽的要帶雨傘咧...不過之前我有上網查了一下,帶雨傘根本是做傻事,這並不是一般的郊遊路線...於是他們到玉里商店敗了簡便雨衣($30,漲三倍!!!)..本來我一直記得要帶手套,但下班忘了拿,不過之前有提醒另一位要帶,還好他有帶了三雙...不然後面的行程少了他就不方便了...但還是不夠,因為兩位大哥什麼都沒帶...水也沒...OTZ...應該搞個行前通知才對的,不過這樣的山我也是第一次爬...我也不知道該帶些啥好....
看其他人PO的相片還不覺得怎樣,等到自己上時才知道有多累,上山一路就是繩索,繩索....一路爬...還好有這些前人的幫忙,使得我們上山方便多了,也安全多了...不過因為雨越飄越大,所以路有點溼滑...到底是誰帶塞啊!!...然後我的相機當然是不能忘記帶的東西,不過因為帶了它,難度更高了,畢竟不是隨身機,5XX克的重量,掛身上晃啊晃的,很不方便,加上一個相機包...夭壽!!這些拍的照片應該一張一百來跟他們收才對..嘿嘿...
大概走到一個標示地圖點就做一下休息,10點左右,我們就攻上頂了,真是艱辛...路上走了著名的陵線...抓著繩子從四層樓高的岩壁上往下爬....遺憾的事天氣太糟,拍的相片不怎麼樣,霧茫茫的,風景都看不見...不過因為如此,好像平常上山都很多人,今天反而只有看到5-6個人在爬吧...下山就快多了,不到十一點半就到了停車的地方,因為一路在趕,沒有休息...OTZ...這些大哥不知道在急啥!!呼呼...後來兩位大哥先自行回家,本想說一起吃東西,但是考量到全身濕濕的沒多帶換衣服的話怕感冒..就先解散,不過我們還是繞去了石門水庫晃晃,(我脫下T恤,穿外套頂著)....感覺我似乎沒來過這...然後找了家麵館填肚子...
吃完後就從大溪那邊(有看到大溪橋,不過沒拍照><在下雨)回桃園嚕......
比走虎頭山刺激多了...這才是叫爬山吧....不過下次要去...一定要是個好天氣才行...
現在是全身酸痛啊...


在陵線上,請底下照片的爬山學生幫拍的...


回頭看的情況...一失足成千古恨..




垂降後往上拍..蠻高低.


日據時代山頂留下的三角點....總督府三個字..
更多的照片就到相簿看嚕..

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