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低..鄉親啊...我們公司又要放假哩...不愧是十大幸福企業啊....噗噗...
這次要由29號放到3號...六天...然後我4號給它請補償假...一不小心又九天啦!!
然後
本來這周六29號要補工的,也免了..因為已經公告過要補工的,現在變成公司吸收..所以免補了..喔耶!
不過這樣放,少了好多$$$..因為少了很多加班...跟上次10月初放一樣,這次放假前的防鏽噴油又找我了..
加到22:00...OTZ...不過算是蠻好康的吧..早早做完就早早休息...4 小時後的加班由1.5倍變DOUBLE....
多少補貼一下...話說最近花的感覺很兇(今天晚上又去敗了一雙偽AJ5代)....然後後天預計白天跟同事去三峽爬山(五寮尖??)晚上去唱歌..............可怕的生活...
不過放假暫時就沒安排其他活動了...做啥好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