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再度跟同事去虎頭山走走...不過這次已有心理準備了...哈哈!!
然後上次一直要找的桃園神社,經過回家上網查詢後,這次去的時候特別看了一下,果然在經過榮民醫院附近,給我瞧見了那灰色的中式鳥居的樣子,繞過去看果然是...不過因為先要去爬山,所以沒去看看...等到爬完山回來已經太晚了..要等到下次來再去了...
然後這次去走了有點不一樣的路線,沒有走v字梯那邊,而是走旁邊的路, 走到操場?? 那邊..看到有人在玩搖控直升機啊 ...真酷!!然後往傳說中虎頭山環保公園那邊時,又看到兩個在玩輕型搖控飛機?的....感覺不是吃油的,很輕巧..然後順著路走就到原來聽說是垃圾掩埋場得虎頭山環保公園了...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啊,視野很遼闊..
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...不過...前提是要不迷路...然後我們又看到了上次來也看到的一個女生...她很厲害啊....v字梯上上下下的在走...背個包包...強者是也...有機會來去問問看是不是在練什麼....

照片等回家在補完嚕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