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假期又要結束了啊..感覺都沒啥玩到..本來要跟同事的2天一夜清境之旅也沒了..好樣的~給我記住...然後小人國也沒了...
幾乎都呆家裡~開始看keroro軍曹...移了屋頂的魚...ps2也沒玩...ㄜ~我到底在做啥捏...
昨天的大贏家錄影也沒衝...唉~小嫻沒拍到...但是早上量了一下體重..有59.X也!!蠻怪的..我也沒吃啥..作息也不是很正常..怎麼會變重呢..可能運動量太少了吧..
剛剛把原來pixnet的日誌文章給移了過來...日期援用發布的日期,所以排在前面的地方..不過一樣,沒啥可看的就是了...哈哈哈哈!!
昨晚好像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...關於我的相機的..好像是被偷了,剩相機一台..包包被拿走之類的..怪怪...最近好像睡得不是很好吼...落枕好了九成五吧..還是有點不舒服...

最後附上楊丞琳裝可愛大全影片..( 啥跟啥啊..要伸影片的請來信..OT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