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昨天加完兩小時,以為今天就可以開始休三天的,沒想到組長又說今天來加班....想說好吧..最近開銷也蠻大的,就來加吧..
然後下班就跑去打籃球,唉,太久沒練球了,準度好差啊..感覺都用力過頭是怎樣...鞋子感覺不是籃球鞋,包覆性也不是很好(牽拖)....太久沒運動,今天都感覺腰酸背痛的,然後今天一大早五點就爬起床,跑去工業區那邊看板金的大哥釣魚...真是瘋了..不過我很愛釣魚的感覺啊..哈哈!!早晚有一天可能也是會敗一堆東西跑去釣魚吧..
然後下班就跑去家樂福敗家了,真多人,由其是生鮮超市那邊,一堆在賣烤肉用品的...不過我的目標不是那區,而是看了很久的記憶床墊跟體脂計..哈哈..不便宜啊..買了雙人床的SIZE..近三千(拍賣有更便宜的).不過,那麼多家,我也分不出好壞...感覺好像都差不多吧...不過一天睡8小時,人的一生就有1/3在床上,所以有人說床要買好點...那就睡看看嚕...
然後順手拿了浪味炒麵,跟一手黑松沙士.....
回家上高速公路就花了要10分鐘吧..中壢這個交流道真是超會塞的..每次都要開到觀音那邊才會好轉,然後到了新竹那段也是常在塞...要命..
到家又看到里上很歡樂的又在辦中秋烤肉晚會了,又有歐巴團的在唱一些老歌啊...每年都這樣,但是我好像每年也都沒參加過,之前每次遇到附近鄰居的奶奶還是對面的里長大哥,還會問我退伍沒,怎樣的八拉八拉...唉....搬了大包小包的上樓上,望向一周沒見的魚缸..心情開始掉到谷底了....%$^&^&(*(&(...一看燈黑掉就不對了(我定時9點才會關燈)..我回家也才7點多啊..一看.. 水剩半缸..魚咧!!!DP4..怎麼都不見啦!!!..
一問媽才講,前兩天不知怎低,就死了一堆...無力..脫力....吼..昨天電話裡都不講一下...快瘋了...唉..好吧..就當半翻缸了..趁這兩天放假有得搞了...
不會是新放的藍眼燈搞出來的吧..想不通想不通..

另外..原來我家對面芙華書局樓上的秋吉收掉後,今天回來看到竟然開了家三商巧福啊..哈哈哈哈..(咦!那原來三商那間還有開嗎..),話說好久沒吃那家了..現在開在那麼明顯的地方,我就方便很多啦..雖然口味蠻特殊(總感覺巧福有種味道)..價錢有點貴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