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本來預定吃飽飯要來收收信,看看文的..想說先來去大潤發買個機車機油加..再不加可能隨時會顧路..然後想說買個洗面乳好了,原來那條快用完了..就在眾多的洗面乳間猶豫不決..結果一邊的化妝品小姐就跑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啊等等的...於是..聊天的結果..手上又多了些瓶瓶罐罐...希望這些東西有效就是了..覺得我的皮膚越來越糟了...發現我對漂亮的小姐沒啥抵抗力啊..嘻嘻..
今天公司有舉行中秋節的活動..
發現我這個單位真是有好有壞..好的是常有班好加,每次領錢的時候就會比線上的多一點$$,但是感覺有點孤立於其他線上的人...可能我們相較於他們有點格格不入吧..畢竟工作的內容不大一樣,比較難打成一片,然後每次有活動,感覺我都無緣參加到..上次舉行的大聲公比賽也是....還好今天只有加一小時,下班後過去看還沒結束....真是很歡樂啊...接力賽..喝可樂,吃柳丁,挫冰,撥柚子.....結果車身鈑金有拿到第三名啊,他們領獎時就跑上去跟總裁一起拍照...我應該衝上去才對.. 哈哈..搞不好電視公告還是福特月刊上就會刊出來了..不過怕被人抖出來是別的單位的...噗噗!!應該臉皮厚一點,衝衝衝才對...唉..
有機會該要跟其他人混熟點才是....


前兩天拿到中秋獎金的薪水單,本來是以為只做半年,應該是拿五千而已,沒想到領一萬啊..哈哈哈!!!
我想大概是看我就不會繞跑會一直撐下去做吧...嘿嘿!!(不過問了同梯的其他人,也是一萬就是了..)
然後明天有加菜啊..哈哈...又是歡樂的一餐...喔耶..
中秋節怎麼都沒人招烤肉捏..今年好像一樣有中秋活動..17號在體育館,竹南通宵也有...
應該拿我的FZ20去拍拍東西才是,距上次拿C700去拍胡瓜好像也有一兩年嚕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