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一大早六點半多就起來了..可是時間抓錯啊..拿完眼鏡買完東西趕到時已經12點了...OTZ..對不住啊...
雖然沒有很多人去..但還是看到了一些很久沒見的同學..
看到之前香江樓拍的照片,是02年9/28號....雖然相機帶去了..可是還是沒拿出來拍...哈哈!!然後感覺東西沒有吃的很多啊...呵呵..
然後因為某大要趕回去拿免洗碗!!(這啥鳥理由..)..所以唱歌續攤計畫告吹啊...
自己跑去逛了經國路的幾間水管..沒看到想買的巧娃...忍住了不買孔雀..
轉往西濱那邊拍照...人還真不少啊...拍了拍時間也不早了...
想說乾脆回頭份名人水族看看..結果還是沒有巧娃 ..
不過買了一對小(?)蓋斑..跟之前買的那幾隻比起來..真的是很小啊..
目前也是安置在原來的屋頂保麗龍水生箱裡...希望能乖乖的..不要又給我跳出來了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