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車系到明天就要畫下句點了..一開始想買車時..其實我是想買MAV的..不過是偏愛MAZDA PREMACY多一點...但因為車價跟考慮到2千稅金...以及大部份都一個人開..似乎用不到其優異的車內空間配置...
所以轉向LANCER EI的懷抱...但在路上看到..還是會望一眼說...我無緣得大P啊..
不過如果兩年前我做的是現在這份的工作..那麼..它應該就是我的座駕了...
現在每天經過完車場..總能看見上百台的大P一字排開..各色都有..真是想擁有一台捏...
再不久..下一代MAZDA 5就要量產上市了...真另人期待它的表現..
希望能一舉幹掉頭又大的WISH啊...哈哈!!!


無緣的大P..我喜歡的寶藍色


日版馬五..不過我看台馬好像差不多...
然後那天啊..有趁機坐上馬五..後座椅子好棒啊..一樣可以折來折去的...6人座設計..
第三排以我的身高坐進去..感覺還好也..腳也不會頂到前座.....
不過據消息指出..電動滑門會被閹掉...唉!!這樣要怎麼拼啊..電動滑門很讚說....
不過現在工作還不穩..或許等升上正式後...過兩年...下一部座駕就是妳了啊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