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拿到了國龍兄贊助的聯電股東會1w手電筒..跑去萬能的10元店買了4號電池裝上...哇咧!!還真是亮捏...本來想去拍賣買的說..哈哈...
超值喔...


小巧可愛


亮喔

這禮拜加了五天...真是...%@^%..本想趁早下班時..去號稱三十分鐘完修的聯強維修站修手機...結果昨天衝去的結果是騎過頭...要命!!!
好唄..今天比較早下班..也找了在地人帶了...找是找到了..不過...要明天才能修好..^&*^@*&^@*..哇咧!!好吧...轉到NOVA找第2個目標物...WEBCAM...不過還是沒看到中意的東西...跟賣GPS的小姐扯了半天就是了...哈哈!!然後去吃了傳說中的新明牛肉麵...$ 85...牛肉很多也蠻厚的..可以加一次湯跟麵...不錯吃喔!!吃的好撐啊.....
沖完車加完油回到家也9點半了...

魚還來不及細看...不過看了一下養小螯蝦那缸...很好..我的莫絲都被拔光了....巧娃缸的鹿角苔整大片浮起....明天又有的搞..

然後...去開了奇摩交友檔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